GX7 蓋大樓.....讓世界更美好!!!!

Dresden in Germany ............ 1515151515151515115151



fattigerlin wrote:
Dresden in...(恕刪)
GX7 + 75mm f1.8

貓兒和貓媽


GX7 + M42 Takumar 55mm f1.8 + DIY 心型濾鏡





新手試拍,請勿見怪~謝謝
花蓮 松園別館
151515151515151515151515


digipro wrote:
GX7 + M42 ...(恕刪)


DIY 心型濾鏡真棒

有開教學嗎XD
不用蒐集七龍珠,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kevin^^ wrote:
DIY 心型濾鏡真棒...(恕刪)


Google 或 01 搜尋「心型散景」很多教學,就是黑色紙中間剪一個心型(或其他形狀)的洞,放在大光圈鏡頭前面,失焦拍攝,原本應該是圓形(或多角形)的光點,就會變為心型。
有人知道GX7能夠預設把LCD關閉嗎?
按EVF鈕切換成EVF後
從休眠醒來
預設會使用LCD
有辦法保持LCD關閉嗎?
剛剛測試一下,眼部感應景觀窗->LVF/顯示器自動切換設定成off即可
tycoon13 wrote:
有人知道GX7能夠預設把LCD關閉嗎?
按EVF鈕切換成EVF後
從休眠醒來
預設會使用LCD
有辦法保持LCD關閉嗎?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 設定WIFI有問題嗎??

GX7跟手機連OK 可以遙控

但是我要把GX7跟PC連結,讓相片可以自動傳回PC,怎麼弄都弄不起來.. 是要先灌光碟裡的軟體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