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2在日本價格快速崩盤?!不介意水貨的人建議忍一下

GF2快速崩盤小弟覺得根本不是GF2本身是否好或不好的問題,
而是松下為了搶市占率不得不的做法,
趁C,N還沒推出微型可換鏡頭相機前趕快搶市占率...何況目前還有sony nex芒刺在背,
GF1剛推出時還沒有nex...松下當然可以慢慢玩...但現在局勢大不同了,
低價是誘使觀望的人買進最好的方法...所以松下的作法並沒有錯,
至於台灣松下的定價也是恰如其分...sony nex5雙鏡組台灣目前賣26980,
但sony nex5的定焦鏡是16/2.8...GF2的是14/2.5比nex好...所以貴個幾千塊也是應該的阿,
GF2公司貨的對手是台灣sony nex5...將來nex5降價了...台松才會跟著降...個人觀點啦,
SONY 16/2.8那顆主要旁邊比較鬆散~不過已經焦斷他是24廣角

GF2 14/2.5雖然不錯~不過換算焦段是28MM並不一樣~2.5有點雞肋其實跟2.8差沒多少~

但也不能說16/2.8不好..加上平價廣角.變成12mm/2.8(光圈沒改.換算變成夢寐以求18mm焦段)..

且加上廣角鏡之後..圖像變的結實很稅利.不會鬆散...不過缺點是要多帶一顆餅乾廣角外掛鏡

gf2優點我想.輕巧是主因~...已庸有nex的我~也會買gf2用看看~

畢竟競爭才會讓消費者得到更大效益~...





ophlin wrote:
GF2快速崩盤小弟覺...(恕刪)

gbbzs3162000 wrote:
不過換算焦段是28MM並不一樣....(恕刪)

換算焦段不一樣是系統的原罪...就鏡頭本身來講...14/2.5的成本還是會比16/2.8高吧,
Stetho wrote:
再說一遍, kaka...(恕刪)


kakaku的價格有參考性,
雖然我不住日本,
但是上個月我去日本玩時,
就是拿kakaku上的價格網路列印,
去跟bic camera殺價買NEX-5D,
雖然沒殺到最低,
但是也接近kakaku最低價了。

日本人看你是遊客,大部分都會給點便宜,
所以不一定要找kakaku上的店面,
只要敢用網路價格去跟日本店員談,
機會很大的!

p.s.我不懂日文,我都用破英文跟店員溝通,也很明白跟他說我是遊客。

Stetho wrote:
再說一遍, kakaku 最便宜的價錢不是一般人買得到的,參考性很低。

如果你到了當地,按地址去找有幾種結果:

1) 離鬧區很遠的僻巷三樓,找路就找很久,例如中和市員山路幾巷幾樓之類。
2) 到了現場"剛好沒貨"。
3) 請拿20萬會員積點折算,沒積點? 請加3000。

要參考售價,請參考電器3C連鎖店價錢,如Big Camera, 樂天。


1.kakaku.com的價格一定買得到,甚至更低,你可以看kakaku的討論區,常有人實際入手價更低。
你也可以拿kakaku.com的價格去大型連鎖殺價,會成功。
至於上頭的店家,有些是送料無料的,可以寄到預定住宿的地點請他們代收就可以了。
2.沒有積點折抵問題,實際買過就知道。
3.是Biccamera,不是Big Camera。
Bic Camera和Yodobashi、Yamada等這幾家價格都很高,不殺貴很多,他們網站上的價格參考性就真的不高。
回覆一下:

我和許多朋友確實有幾次親自尋找店面,最後購買失敗的經驗,
後來幾次是託日本朋友或旅居日本的親戚也買不到,
或許是功課做不夠,或許是朋友沒有盡力 (畢竟是請託,很難責怪別人),
既然有有網友成功購得,下次再努力看看,多謝分享經驗。
那現在入手gf1的價位大概多少呢??

我也同意KAKAKU的價格具有參考性,
我就多次按圖索驥並真的有貨,價格也一樣!!
但要注意的是KAKAKU激安店都不給刷卡
所以要報現金去買,通常可以買得到。

另,日本連鎖店也可以殺價??!! 這真是我以前不知的,
長知識了~~~~
感謝!! 未來到日本買東西更有彈性了!!
60000多的是單鏡組吧, 雙鏡組應該是80000多.... 還是我有看錯??

xdavid wrote:
60000多的是單鏡...(恕刪)


雙鏡已經跌到60000日圓囉...
http://kakaku.com/item/K000016984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