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mm 日本前幾天已經出貨了,價格比米国便宜http://bbs.kakaku.com/bbs/K0000938782/#tab產地不是日本"H-NS043とかH-X015とか日本製だったが、これ..中国製になってるよね"
purechiang wrote: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恕刪) https://www.ephotozine.com/article/leica-dg-vario-elmarit-12-60mm-f-2-8-4-0-asph-review-30597https://www.ephotozine.com/article/panasonic-lumix-g-x-vario-12-35mm-f-2-8-lens-review-19240上面是12-60mm, 下面是12-35mm, 其他自己看囉~
sunny2502 wrote:https://www...(恕刪) 感謝喔!看來評價不差,沒什麼明顯缺點,就是價格貴了點。倒是文中提到40mm時,光圈就減到f3.9,這跟12-35 f2.8比起來好像有點弱勢…再加上價差…真是令人難以抉擇…
12-60mm f/2.8-4 到現在還無消無息所以不打算進台灣了是嗎?雖然說12-35mm F2.8好像比較好用價格又低但萊卡畫質真的不錯阿~(錢砸出來的)雖然不是恆定光圈 但一般使用感覺蠻夠用的至少至少 比那F3.5起跳的Kit鏡好太多了用那個我寧願買便宜的定焦鏡...
zzz111zzz111 wrote:12-60mm f...(恕刪) 那顆畫質很不錯阿XD唯一要改善的地方只有...價錢QQ若PANA的12-60 能降到萬元左右 一定很有競爭力的!!!一機一鏡 剛剛好!完美取代(?)O的12-50~
艾賽韓德 wrote:那顆畫質很不錯阿XD...(恕刪) 不可能啦~萊卡鏡15mmF1.7都一萬多了變焦鏡不可能低於兩萬15mm定焦我好想買 這顆變焦也是Leica變焦實在太貴買不起看能不能出普通鏡片版最近卡被我刷的差不多過沒多久鐵拳7開賣又要買PS4了現在只能慢慢集氣再來買鏡頭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