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Leica 變焦 F2.8-4.0新鏡發表


Ted30 wrote:
哈哈 若搭12-60mm...(恕刪)

哈哈 那一定賣翻
但GH5定價&EM1ii幾乎一樣 6萬多只可能是單機身的價~
12-60mm 日本前幾天已經出貨了,價格比米国便宜
http://bbs.kakaku.com/bbs/K0000938782/#tab

產地不是日本
"H-NS043とかH-X015とか日本製だったが、これ..中国製になってるよね"
tyf000 wrote:
產地不是日本
"H-NS043とかH-X015とか日本製だったが、これ..中国製になってるよね"

第一顆不是MIJ的松下LEICA鏡頭 @@?
沒意外其它兩顆也應該會是MIC了。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目前有任何網站對這顆12-60 f2.8-4
進行評測嗎?
dxomark與photozone都還沒看到…

特別想與12-35 比較一下…



purechiang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恕刪)


https://www.ephotozine.com/article/leica-dg-vario-elmarit-12-60mm-f-2-8-4-0-asph-review-30597

https://www.ephotozine.com/article/panasonic-lumix-g-x-vario-12-35mm-f-2-8-lens-review-19240

上面是12-60mm, 下面是12-35mm, 其他自己看囉~
sunny2502 wrote:
https://www...(恕刪)


感謝喔!


看來評價不差,
沒什麼明顯缺點,
就是價格貴了點。

倒是文中提到40mm時,光圈就減到f3.9,
這跟12-35 f2.8比起來好像有點弱勢…

再加上價差…

真是令人難以抉擇…
12-60mm f/2.8-4 到現在還無消無息
所以不打算進台灣了是嗎?
雖然說12-35mm F2.8好像比較好用價格又低
但萊卡畫質真的不錯阿~(錢砸出來的)
雖然不是恆定光圈 但一般使用感覺蠻夠用的
至少至少 比那F3.5起跳的Kit鏡好太多了
用那個我寧願買便宜的定焦鏡...
用來用去還是MOTO.NOKIA好用!

zzz111zzz111 wrote:
12-60mm f...(恕刪)


那顆畫質很不錯阿XD

唯一要改善的地方只有...價錢QQ

若PANA的12-60 能降到萬元左右 一定很有競爭力的!!!

一機一鏡 剛剛好!

完美取代(?)O的12-50~
艾賽韓德 wrote:
那顆畫質很不錯阿XD...(恕刪)

不可能啦~萊卡鏡15mmF1.7都一萬多了
變焦鏡不可能低於兩萬
15mm定焦我好想買 這顆變焦也是
Leica變焦實在太貴買不起
看能不能出普通鏡片版
最近卡被我刷的差不多
過沒多久鐵拳7開賣又要買PS4了
現在只能慢慢集氣再來買鏡頭 可憐
review 的數據很不錯欸 除了沒錢買之外 不然我好像買來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