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老是說panasonic 不是單眼?

每次有人說我拿的是單眼
我都會糾正他 回答說是"連動測距相機"
然後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滿腦子問號
你是C家 對!我是C家(CONTAX) 你用L鏡 對!我用L鏡(LEICA) XD...
不管是不是!!

但是PANA的GH2 可是YOUTUBE上常常拿來跟中高階單眼相機比的機子阿

你應該感到光榮些!!

又便宜功能又這麼強大,畫質不賴錄影更是絕

該感到光榮了啦!!
在現在這麼多相機產品下

沒想到還有人執著單眼這名詞

真的很在意就挑有反光鏡的機身,拍照會啪啪叫就好了

不要買到SONY AXX系列不然到時又要想半天到底算不算單眼

潛出水面 wrote:
在現在這麼多相機產品
沒想到還有人執著單眼這名詞


該堅持的應該要堅持
難道連這個小名詞也要"積非成是"?
正確的了解單眼(單反)的定義不也是一種學習嗎?
不知道那種相機有沒有M模式 功能應該沒辦法跟正統的單眼比吧

楊小霖 wrote:
SLR就是SLR,

如果要把EVIL歸於SLR只因為它可以換鏡頭,

那DC是否可稱為不可換鏡頭的EVIL?

因為,DC和EVIL都不是經過反光鏡直接折射影像到人的眼睛,

而是透過感光元件接收後,

再傳輸到LCD或電子景觀窗。


定義沒有老或新的問題,

DC可以包含(DSLR、DC、EVIL) 

因為都是數位相機!

但,DSLR和EVIL是不一樣,

廠商要怎麼自稱,

是為了銷售!

因為,

大家都覺得單眼很強!(恕刪)


絕對中肯,什麼類單眼,喊給入門者聽爽的啦!

FB:facebook.com/photographyeye

no1hugo2000 wrote:
什麼叫單眼…這才叫單...(恕刪)


這個單眼~還真有梗~~
mrlin1111 wrote:
不知道那種相機有沒有M模式 功能應該沒辦法跟正統的單眼比吧


我不知道你的"那種相機"指的是?
M模式,很多機種都有,SONY NEX系列 A系列 PANASONIC GF系列...等
甚至有些普通DC都有~所以要以有無M模式當分類,恐怕不適當!!!

lloyd1013 wrote:
截取維基百科裡的定義...(恕刪)

wiki的內容看看就好,畢竟這是網友寫的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Henry Han wrote:
CANON 5D3片...(恕刪)


感覺像之前在汽車版,有人硬要把自己的馬自達3稱為M3...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