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27692384 wrote:這台是vlogger(恕刪) 有說vlogger一定要自拍嗎?那請問Canon M6就不是vlogger?哈哈哈,某位看起來比我激動許多的叫我不要激動,你要不要去勸勸他啊?
地圖上的流浪者 wrote:松下不是有鎖韌體嗎?(恕刪) 流浪者大~是的~Panasonic很多相機一直都有破解這功能歐有點像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密技了很簡單按,也很簡單取消例如像LX100 M1 M2 GX85都有,錄影時間限制 跟4K30P都是要按密技才開得出來(沒破只有24P)我LX100跟GX85拿到第一件事就是先破解LX100 M2 破解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2&t=5643441&p=8&p=8#71686517G9好像也有改無限時間錄影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5564104
a527692384 wrote:你不用扯m6, 那部...(恕刪) 呵呵,每一部都可以自拍,以前還沒有翻轉螢幕的時候一堆人都在搞自拍,不是只有強調vlogger才行怎麼?拿M6出來就叫我不要亂扯,看來是踩到痛處了,我還沒拿其他有crop的相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