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n wrote:
跟其他家的比起來,P家的一整個沒誠意耶
贈品少了不少耶...

..(恕刪)


我剛收到PCHOME買的了

結果居然有加送副廠電池跟相機包! (還好當初沒加購)

只是相機包有點大~~~有點雞肋!








半個月前拍的疊疊樂.....LX2 LX3 D-LUX3 GRD GRD2



這疊疊樂實在太變態了..................
這些加一家可以買一台M7了吧
昨天晚上竟然看到東森購物也在賣
差20塊錢就兩萬元的價格含16G(四張4G)記憶卡
除了原廠的電池外還多加3顆鋰電
一個很大的相機包(原廠)、腳架
對於經濟不優的在下而言
好想分期敗回家啊

喝喝

magicjack wrote:
差20塊錢就兩萬元的價格含16G(四張4G)記憶卡
除了原廠的電池外還多加3顆鋰電
一個很大的相機包(原廠)、腳架...(恕刪)


不划算吧,購物網站也可以分期
maxjong wrote:
不划算吧,購物網站也...(恕刪)


"差20塊錢就兩萬元的價格含16G(四張4G)記憶卡
除了原廠的電池外還多加3顆鋰電
一個很大的相機包(原廠)、腳架"

算起來還不錯啊...只是需不需要那麼多記憶卡及鋰電了


BRANDS wrote:
"差20塊錢就兩萬元...(恕刪)


還是不划算吧
第一..4張4G 約 1200 左右
第二..多三顆副廠電池約 600~700
兩個加起來也才多不到2000
價格卻比y拍上多了三千...所以還是不划算


這台真是超級熱賣呀~連續好幾天看y拍都在缺貨中呢~
雖然之前已經有想買tz15了說~不過這台真是有閃到啊~真是難以抉擇~
說到那日本原廠相機包~不知有哪位大大有圖可以分享呢~感恩啊~
我想問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D-LUX3的Hermes皮套 可以用在lx3上面嗎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超愛那皮套的
chadyang wrote:
還是不划算吧
第一..4張4G 約 1200 左右
第二..多三顆副廠電池約 600~700
兩個加起來也才多不到2000
價格卻比y拍上多了三千...所以還是不划算
.....(恕刪)


Y拍上的"LX3公司貨"加上4張4G/三顆副廠電池/相機包(原廠)/腳架-

16900+1200+600=18700元(刷卡分期要加錢,運費100元)

東森LX3公司貨(SD-4G記憶卡x3、專用鋰電池x3+相機包)、腳架組(桌上型腳架+相機清潔組))
19980元(可12期零利率分期,免運費,可玩十天不喜歡可退貨)


19980-18700=1280元(等於利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