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把M到M43轉接環接上後, 螢幕一直出現"レンスの裝著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就是說我的鏡頭沒裝好,
請問有用過轉接的朋友,
要進行設定才能用轉接嗎?
個人積分:712分
文章編號:14655368
個人積分:576分
文章編號:14657115
個人積分:712分
文章編號:1467093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