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是GF3
鏡頭只有兩顆,就是買雙鏡組配的:
14mm F2.5
14-42mm F3.5-5.6

其實平時是習慣用定焦的,
一來是輕巧好攜帶,
二來是通常是走在路上隨手拍拍有趣的東西,不太需要變焦

但這次去沖繩玩,
風景應該很多~
掙扎的點是:
1.定焦雖然習慣且效果較好,但是要腳動變焦?
2.這顆變焦的焦段和畫質好像都不太夠....

我好掙扎啊~~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沖繩的話用14mm可以應付80%以上的場景,
除了去美軍基地拍飛機可能需要變焦鏡(14-42mm拍飛機其實也不太夠用)

不過14-42mm很輕一管,
還是帶著吧!
9月剛好去了一趟沖繩,
我GF2全程都是用14mm f2.5 我覺得沒有問題.
說到沖繩就想到海灘
說到海灘就想到辣妹
好吧
14短槍拍景
100-300拍妹回饋網友
我去沖繩也是14m 2.5拍到底

基地我覺得還好 沒啥特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