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用GX1搭25mmf1.4鏡頭,拍攝用ia

或A模式,可是臉部偵測到很難偵測或沒偵測到,拍出來會失焦,請問是設定問題嗎?我臉部偵測有開起!
文章關鍵字
我沒有GX1...但是GF5 會因為操控不當, 造成沒有對焦人臉

就是自拍的時候, 不小心觸控到螢幕, 這時候螢幕會以為要觸控對焦, 就自動取消人臉對焦了

不知道跟你的情況有沒有相同?
我有把螢幕觸碰關閉,所以應該不是這個

問題.

feelsummer wrote:
我有把螢幕觸碰關閉,...(恕刪)


對焦模式有無選擇人臉對焦

亦或..你可以用觸碰瑩幕強制對焦點對焦
我臉部偵測有開起。但拍攝有時會失焦
還是要看照片才能判斷吧,也許是輕微振到了也不一定
不用臉部對焦,直接用對焦框對臉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