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X1搭配FL-600R在A模式(光圈先決)下
不管光圈我怎麼調整,快門速度一直都是1/60
但奇怪的是卻能像M模式調整快門速度
但補光卻一直不正確
但用S模式(快門先決),光圈就會自動調整,並能正確補光
試拍了幾張覺得補光還蠻正確的
我又用P模式,補光又完全的錯誤,照片一整個超暗
是否是因為Panasonic機身跟Olympus的閃光不相容的問題?
還是我的閃燈異常?
terry7531 wrote:
A模式,auto iso,閃燈fp attl,強制閃燈的狀態下,大白天常不會閃
抱歉! 誠如前面小弟所述, 各家閃燈設計邏輯不一樣, 我沒有4/3系統閃燈, 只能用自己對閃燈的了解回答您, 但這個問題小弟不知該如何解答, 或許您可以請教下面這位大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9&t=3484999&r=2&last=45371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