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大家喔 選了幾台相機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我選了
PANASONIC -FX10
NIKON-L11
NINKO-L14
FUJIFILM-F480
SAMSUNG -L730
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給大家來選的話
大家會選那一台呢??
為什麼呢??
ps:加問一個問題 PANASONIC-LZ2
還買的到嗎?
大概要多少錢呢??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謝謝各位
文章關鍵字
LZ2已停產,找找2手市場或許有
感覺你選的都很低階+冷門耶,不考慮主流一點的嗎?
太好了,改在01教召30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