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_zone wrote:其實樓主的問題將之類...(恕刪) +1因為這兩個產品的性能、畫質與類別實在差有一點多,如果…類單與類單的選擇,反而比較能夠給意見。如果沒預算的話,也別區就自已不想要的東西。K-X畫質真的很不錯,CP值破表。
建議您先多了解單眼後,再來決定要買的東西…由文中得知,您對單眼的認識並不深,這樣很容易就買到不需要的東西。先由最基本的光圈,快門,iso值認識起。如果單純只想拍鐵鳥,那應該找的是長焦鏡頭,或是有長焦的類單眼,或dc等。或許這些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了,不一定要靠單眼完成。傖促購買,很容易花大錢買經驗。
我到是滿建議想入門者可以入手二手 k100D super600萬畫素其實也夠用,重點是因為畫素低,iso表現相對較好最大的重點,是便宜就能擁有防手震機身而且ccd的色彩表現,真的很讚可以先玩18-55, 55-300,這樣子就可以很沒負擔的入門單眼
K100D用起來很棒目前拿來拍人像和棚拍都不錯加上我也有在拍cos.拍出的效果很棒夜拍也很強DA18-55mm通常都是跟機有分新款和舊款當入門機真的很棒喔但是建議另外買白平衡校正片缺點是自動白平衡不太準確PS:看圖示.您有玩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