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新發佈的全片幅相機 Sigma BF !! 一樣保持很前衛的造型阿~~

SIgma真的是很勇於破常規走不凡的一家"相機商"
很不巧又看到那位上批Leica下打所有相機商的富士粉又開始來說三道四了~
不走復古和現代化形色也能拿來嘴(果然是真情不換真愛無敵的富士狂,難怪被封鎖

Simga從來就沒有所謂相機百年歷史的形象底蘊,產品策略也一直是非傳統大眾。
從不斷推出充滿爭議褒貶的相機一路走來,覺得Sigma知道自身資本的弱勢走大眾沒贏面(畢竟燒錢堆技術),
轉而以劍走偏鋒展現Sigma想傳達的"相機"的概念。
真的硬去做個完全無法與自身DNA毫無連結的"復古"形色才更是不倫不類吧~

覺得應該是X3技術點太多天險的燒錢艱難點,以Sigma的資本規模很難持續不斷推展。
但Sigma依然持續投入對"造相機"的賠本也要做的理念夢想,
所以乾脆X3和馬賽克兩技術陣營都參與。
一面推出馬賽克相機,累積也支撐"造相機"的Knowhow及確保開銷收益,並為日後全幅X3推出做準備吧~
支持客觀評測文,謝絕個人創作樓
BF...是想和Panasonic GF系列相對應嗎?
不過設計真的看不憧, 究竟誰是目標顧客
leon-ex
BF可以跟GF合體嗎?[羞]
mahoro1046
[笑][笑][笑]
x3的cmos如果不能突破iso800之後畫質超級崩壞的門檻,要實戰還是有困難呀…
Sigma一直以來的致命傷,就是機身性能的問題,遠落後同時期其他品牌。
leon-ex
恐怕還有操作界面不夠符合人體工學的毛病咧。
感覺不是很符人體工學
實際拍照時應該不是很好握持
加上鏡頭之後,想像那畫面應該會很不好拍吧!
keep2 wrote:
不然看看那FP銷量.....凶多吉少..



不用擔心銷量
這種造型沒用幾次就會脫手而出摔壞了
真有愛就會再買一台回來補
所以市場很大
多看幾次吉姆的圖片、再輔以尺寸規格想像一下,大概能理解這台的實際使用狀態:1.右手穿腕帶 2.左手握鏡頭(不論下托或側抓),所以不會出現右手單握,光靠拇指那一點突起太難了!這台的大小,右手掌完全可以是虛扶的,只管按鈕操控而已!

用可束緊式的腕帶應該會更好。
請問北部有 BF 的展示機可以試用嗎?
keep2 wrote:
sigma 剛剛發新...(恕刪)


有閑錢我會買一台,
但真的沒有閑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