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巧又看到那位上批Leica下打所有相機商的富士粉又開始來說三道四了~
不走復古和現代化形色也能拿來嘴(果然是真情不換真愛無敵的富士狂,難怪被封鎖

Simga從來就沒有所謂相機百年歷史的形象底蘊,產品策略也一直是非傳統大眾。
從不斷推出充滿爭議褒貶的相機一路走來,覺得Sigma知道自身資本的弱勢走大眾沒贏面(畢竟燒錢堆技術),
轉而以劍走偏鋒展現Sigma想傳達的"相機"的概念。
真的硬去做個完全無法與自身DNA毫無連結的"復古"形色才更是不倫不類吧~
覺得應該是X3技術點太多天險的燒錢艱難點,以Sigma的資本規模很難持續不斷推展。
但Sigma依然持續投入對"造相機"的賠本也要做的理念夢想,
所以乾脆X3和馬賽克兩技術陣營都參與。
一面推出馬賽克相機,累積也支撐"造相機"的Knowhow及確保開銷收益,並為日後全幅X3推出做準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