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攝影前輩先進大家好~小弟已經於1030購入Sony HVL F58AM這支閃燈~不過Sony人員在跟小弟講電池的選擇時,卻沒有聽得很清楚...在此向各位請教外閃的電池選擇該怎麼選? 哪個牌子比較好?麻煩大家告知了!
我有用58閃,我是敗sony的,也不知敗啥? 第一次是敗了2000mAh的,網友建議在敗一組備用,因此查看網路發現sony有2100mAh的因此又敗了4顆做備用。我要說的是,第一次用閃燈,胡亂閃,不時就出現over charge,阿災~~~ 就一直亂閃,後來粉快就沒電了,為啥麼? 阿災,就換另一組了。3小時內不到就換了。第二次依然,不過比較少over charge了,還是3小時內要換第二組。第三次,3小時拍了4百多張,沒有換電池。不知你是否要這資訊,提供給你參考看看。以上是個人經驗,學習中,有謬誤,煩請大大們指正,感恩。
alex098711 wrote:推薦你~三洋的 en...(恕刪) +1最好搭配 他的eneloop 充電器(慢速的.不求快)...剛出來我就買了..用到外殼快掉...還是頭好壯壯!!至少充電數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