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攝影前輩先進大家好~

小弟已經於1030購入Sony HVL F58AM這支閃燈~

不過Sony人員在跟小弟講電池的選擇時,卻沒有聽得很清楚...

在此向各位請教外閃的電池選擇該怎麼選? 哪個牌子比較好?

麻煩大家告知了!
文章關鍵字

金小咪 wrote:
各位攝影前輩先進大家...(恕刪)


推薦YUASA eNiTIME +PLUS低自放2300mAh
目前我是用這個也是同一顆外閃,
可以撐蠻久的。
恭喜入手58閃唷!!!(羨慕...
推薦你~三洋的 eneloop 低自放電池~白色的~
朋友有在用評價都不錯~就算放久了也不太會漏電

版主也可以GOOGLE一下網路都有使用心得的評比文
我有用58閃,我是敗sony的,也不知敗啥? 第一次是敗了2000mAh的,網友建議在敗一組備用,因此查看網路發現sony有2100mAh的因此又敗了4顆做備用。

我要說的是,第一次用閃燈,胡亂閃,不時就出現over charge,阿災~~~ 就一直亂閃,後來粉快就沒電了,為啥麼? 阿災,就換另一組了。3小時內不到就換了。

第二次依然,不過比較少over charge了,還是3小時內要換第二組。

第三次,3小時拍了4百多張,沒有換電池。

不知你是否要這資訊,提供給你參考看看。
以上是個人經驗,學習中,有謬誤,煩請大大們指正,感恩。
我也是58閃+sony的電池(白色外表)2100mAh 別外也有(銀色外表)很像是 2500mAh
朋友有43閃
用兩組電池
一組是三洋
一組是SONY

用起來沒什麼問題!!
感謝各位的回應!

新的器材同時也是新的課題啊~
推薦你~三洋的 eneloop 低自放電池~白色的~.............
alex098711 wrote:
推薦你~三洋的 en...(恕刪)
+1
最好搭配 他的eneloop 充電器(慢速的.不求快)...
剛出來我就買了..用到外殼快掉...還是頭好壯壯!!
至少充電數百次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