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蓋個SONY版的寶寶/兒童大樓吧

SONY A55 + SAL50F18






大光圈鏡頭真好用…
來兩張逆光照
A580 +135ZA





小弟的Flickr,歡迎來參觀http://www.flickr.com/chichungla
我也來貼幾張.湊湊人氣.小孩都是可愛的




中南部有陽光耶!好羨慕
基隆的雨就像是拉肚子一樣....下個不停。
寶貝兒子~你可別發霉呀~
a55+50mm1.8



NEX 5N+E24mm F1.8 ZA~













~以上分享~
Fujifilm XT4 記錄生活
NEX 5N+E24mm F1.8ZA~

佛陀紀念館半日遊~













~以上分享~
Fujifilm XT4 記錄生活
hlpnme wrote:
NEX 5N+E24...(恕刪)


#3.4.5立體感真好,雖然景深沒很淺還是很立體
LEICAQT & XT-10 & X70
剛買nex-5n~~~也來幫忙蓋大樓~~~nex算是很好的隨身機~~


andyleung wrote:
來兩張逆光照A580...(恕刪)


Andy大的兒子虎牙真可愛,濃濃的眉毛配上很輕秀的臉,

小逆光質感也很棒
LEICAQT & XT-10 & X70
林小宇 wrote:
SONY A55 +...(恕刪)


A77+1650 ki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