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mit wrote:
超可愛的吧!!!


真的很可愛
小朋友很奇怪
小時候很愛被拍照,長大了些變的不愛被拍有點要用偷偷拍的


很愛被拍的年紀















躲貓貓






不愛被拍的年紀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204438@N02/
澎湖這兩天的天空很美




不會吧貼圖也要15個字限制啊?
http://www.flickr.com/photos/sushijmitp/ 來,來澎湖找我玩! 我是冠頭大爺
我也來參一腳,a700確實好用,加上SONY強大的周邊,未來在單眼市場會越來越壯大。
16-105 + F58閃










好久沒看到700的文章了,好不容易看到這篇
貼幾張昨天胡亂拍的一些照片
不會拍又亂修,大家不要嫌棄


鹹蛋黃








閃電








文章: http://blog.yam.com/ray1102/article/30361779
最近S家都是NEX跟新入門機的消息
所以來幫蓋一下吧!!









意外無所不在,敗家永無止盡!! 一些小弟的攝影作品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inlin0623/sets/
一年快過了
這一棟才蓋了105樓
有夠悽慘

#1



#2



#3



#4



#5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204438@N02/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microrna850/popular-interesting/
今天好冷
想說趁今天出門看能不能拍依些冷冷的照片 ^^

#1



#2



#3



#4



#5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204438@N02/
還沒長大的蛇梅,約0.3公分



a700+18-70kit+倒接環
#1



#2




++++++++++++++++++++++++++++++++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204438@N02/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