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110120 wrote:大大的圖 超贊 看得...(恕刪) 你過獎囉,我也是初學者呢還要多學習新竹科學園區 管理局前園區一路旁人行道台中 新社花海阿里山 櫻花台東 南橫公路 霧鹿峽谷台南 赤崁樓馬祖 南竿北海坑道高雄 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夜拍高雄港香港 太平山頂 拍維多利亞港
zhang110120 wrote:你太謙虛了 你這樣圖...(恕刪) 機身Nikon D3 + D90鏡頭群Nikkor AF-S DX ED12-24mm F4GNikkor AF-S IF ED28-70mm F2.8DNikkor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哇哈,只要能看懂中文的都能來01來了幾年了,之前是看日本手機那邊,現在來了這裡其實,兩邊也有共通點,就是勸人敗家滴朋友很多...這幾天看到一個po在詢問版上的大大到底買42閃還是58閃比較好,我心想,01上的版大會叫你買42閃嗎??叫你只買一枝58閃已經萬幸,通常會叫你買三枝,哈哈 !!偶是香港來的,甚麼大大,小朋友,蓋大樓這些名詞也是這裡學的有時候也不知有沒說錯字,會不會那個字已經沒人用也說不定但就是喜歡這裡呀
膜拜01莫敗 wrote:正宗重慶麻辣鍋...(恕刪) 我來講一下這麻辣鍋去年去九寨溝,在成都叫了鴛鴦麻辣鍋台灣的鴛鴦鍋通常是一半紅、一半白但成都的鴛鴦鍋是外圈是紅(大)、內圈白(小)反鴛鴦麻辣鍋才會是內圈是紅、外圈白全桌就我是吃辣,叫了鴛鴦麻辣鍋就我一人吃一大鍋辣是很辣還可以忍受,但是我是第一次吃嘴唇發麻,聽媽媽說這是好花椒才會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