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陸的 偶然間發現了這個臺灣攝影網站 發點小圖 大家點評一下

zhang110120 wrote:
大大的圖 超贊 看得...(恕刪)


你過獎囉,我也是初學者呢還要多學習



新竹科學園區 管理局前園區一路旁人行道







台中 新社花海





阿里山 櫻花





台東 南橫公路 霧鹿峽谷



台南 赤崁樓





馬祖 南竿北海坑道



高雄 前清打狗英國領事館夜拍高雄港





香港 太平山頂 拍維多利亞港
lincm0909 wrote:
你過獎囉,我也是初學...(恕刪)

你太謙虛了 你這樣圖圖也初學?
拍的花那幾張 簡直迷人
還有很欣賞拍的建築 非常屌
敢問大哥用的是些什麽鏡頭
zhang110120 wrote:
你太謙虛了 你這樣圖...(恕刪)


機身
Nikon D3 + D90

鏡頭群
Nikkor AF-S DX ED12-24mm F4G

Nikkor AF-S IF ED28-70mm F2.8D

Nikkor AF-S 70-200mm F2.8G IF-ED VR



再來幾張重慶的照片吧,隨手亂拍的...

正宗重慶麻辣鍋


猛虎車閘











重慶貨櫃碼頭
zhang110120 wrote:
大大的圖 超贊 看得...(恕刪)


我是在東莞上班的台灣人,台灣的天空真的比較藍

東莞老是物濛濛的,帶相機去都不太知道要去拍啥...
lincm0909 wrote:
你過獎囉,我也是初學...(恕刪)


拍得很好~~在香港多年也沒上過太平山拍夜景~~~維多利亞港自問真的沒去真正拍過~~~實在慚愧~

台灣的景色真的很美~~~
哇哈,只要能看懂中文的都能來01
來了幾年了,之前是看日本手機那邊,現在來了這裡

其實,兩邊也有共通點,就是勸人敗家滴朋友很多...
這幾天看到一個po在詢問版上的大大到底買42閃還是58閃比較好,
我心想,01上的版大會叫你買42閃嗎??叫你只買一枝58閃已經萬幸,通常會叫你買三枝,哈哈 !!

偶是香港來的,甚麼大大,小朋友,蓋大樓這些名詞也是這裡學的
有時候也不知有沒說錯字,會不會那個字已經沒人用也說不定
但就是喜歡這裡呀
拍的真好,算是高手
歡迎分享
這些相片在什麼地方拍的?
很漂亮
膜拜01莫敗 wrote:
正宗重慶麻辣鍋
...(恕刪)

我來講一下這麻辣鍋
去年去九寨溝,在成都叫了鴛鴦麻辣鍋

台灣的鴛鴦鍋通常是一半紅、一半白
但成都的鴛鴦鍋是外圈是紅(大)、內圈白(小)
反鴛鴦麻辣鍋才會是內圈是紅、外圈白

全桌就我是吃辣,叫了鴛鴦麻辣鍋就我一人吃一大鍋
辣是很辣還可以忍受,但是我是第一次吃嘴唇發麻,聽媽媽說這是好花椒才會麻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quamojo/sets/
敢問各位大大~~~七月份的台灣有那些景區是風景最好的~~~
小弟打算七月中去台灣一行!

以下是08年動漫展拍的劣作~~請大家狠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