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99 wrote:
我知道對95%的人來(恕刪)
其實這不就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嗎?
既然C N可以給您在工作跟惡劣環境上帶來絕佳的信賴感,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如果對於S家在惡劣環境上面的耐用度,其實可以直接不考慮S家不是嗎?
這種東西是幾十年用下來的觀感,要一時之間改變是很難的,
就像我周圍的專業攝影師從以前到現在都用佳能,縱使S的機身性能越來越好且輕便很想更換,
可是礙於電子觀景窗的關係實在是不習慣而還在觀望。
但是您說的感覺上不如C N來得耐用及信賴,
我個人不是專業戶沒使用如此高階的相機,
不過我用過的每一台索尼在下雪下雨操作下都不曾有問題(甚至包括無防塵防滴的黑卡),
也許談不上您說的極端,但是我相信除了我之外一定有很多專業戶在您說的極端環境下也是使用S家並頭好壯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