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大 E 50mm F1.8 OSS 好用嗎?

那所以說..
E 50mm F1.8 OSS 拍哪些會比較適當..

cp291864 wrote:
那所以說..E 50...(恕刪)


拍人,這個焦段用來拍人像是比較方便的。
「モビルスーツの性能の違いが、戦力の決定的な差ではないことを教えてやる!」 -Char Aznable-
拍風景大家用廣角或標準鏡居多,
不過拍一陣子後就會發現,用望遠鏡頭拍風景其實也很棒(適合強調遠方特別主題)!
喔喔,我了解了!
cp291864 wrote:
那所以說..E 50...(恕刪)
Jahaha wrote:
拍風景大家用廣角或標...(恕刪)


用大隻的拍風景是很正常的, 變形量/畫質都相對理想, 不過取景難度高出短鏡很多~

我現在都用這顆因為不能對小孩打閃光燈只好靠大光圈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204438@N02/
入手之後
算是我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粗放使用)出勤率最高的一顆了!!!
算兼顧畫質+輕便+價格的結果(還送oss)
值得推薦~

相較之下
18200...略笨重
16定...畫質較差(轉廣角變型太多&廣角的蓋子常掉)
1855...光圈較小,室內拍攝iso容易飆高
24...很怕被k到

最後我還是有買下E 50mm F1.8 OSS 這顆
向各位大大所說的18200旅遊境,評價也不錯!
之後應該會考慮...
好可愛的北鼻們!
看完之後,
更加確信我買的是好鏡,
我就是要有這種感覺的人像!

真羨慕大大的幸福家庭!

不知可否請教大大:
此鏡用的是49mm口徑的「濾鏡/保護鏡」嗎?
大大不知是用哪一廠牌,
才可以將自己的寶貝拍的如此純真可愛!?

初學者,目前正大量爬文中!
Nice to meet you!
49mm的保護鏡可共用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遮光罩就好(懶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