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sony的佛心來了~~呵呵呵

abule wrote:
沒聽說 !
Sony進軍單眼市場後 , 其旺盛企圖心 , 勢在必得低價策略 , 確實讓其他廠商直流冷汗
A-200kit居然賣1萬九 , Orz.....在以前很難想像 !
賠錢生意不是人人有本錢做 , 以Sony過去記錄3.5磁片大戰5.25 , B大戰VHS 藍光對上HDVD
PS幹掉任天堂 ,及儲存格式大戰 , 有輸有贏 ! 反正Sony就是不爽當老二 ,


SONY就是SONY阿

財力雄厚才有本事當老大
那也要看降到什麼程度
畢竟他現在的價格比人家貴上不少
如果只有小降一點就...
http://www.pixnet.net/MuYuuSou
鏡頭的生產,有固定的成本–組裝的工資和材料

但卻有一個成本
那就是設計研發的費用

sony接手km,但那些km鏡頭呢?
設計有改嗎?
只是鏡身改成sony
不如自己DIY上漆吧,還可以弄自己喜歡的上去

之前預購A200KIT搭50/1.4只要加6000
sony早就靠著KM之前打下的光學基礎,收回不少權利金了

老話一句
賠錢生意沒人作
除非老闆真的去跳樓
就算新品真的降價了,先倒楣的還是老玩家
看一下二手市場就知道了。A200加價購的影響
50/1.4、50macro都跟著小波動了一下(畢竟加價只有預購才有)
或許之後是個好時機,撿便宜的好時機

至於店老闆說的,聽聽就算了
想要需要還是先去別間店買,畢竟這裡是

sony果然是$ony



daKKK wrote:
嗯 我還記得去年...(恕刪)


接下來看他是要送PSP還是PS2
這讓我想到次世代DVD之戰

一開始我還以為PS3賣不好BD要玩完了....

結果反將HD一軍

但是DSLR市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contax_n wrote:
還是說繼續延續當年K...(恕刪)


所以當初 Konica 加入 Minolta 的時候沒有漲價是錯誤的決定﹖

據我所知KM倒閉是因為沖印部門虧損太大﹐ 不是數位相機部門。
素八滷 福斯的車價 水貨車的保固 賓士的零件價格 法拉利的待料時間
早買早享受
晚買撿便宜
不就是這樣子嗎?
最氣的是晚買不便宜,買了就降價哩..
Pachilla wrote:
所以當初 Konic...(恕刪)

KM不是倒閉 是停止相機生產
KM老闆有說因產品(相機)變化太快,很辛苦經營,所以提早結束。
KM沖印機在台是賣最好,KONICA 沖印店最多家.
DAVIDC2924 wrote:
KM不是倒閉 是停止...(恕刪)


KM 連沖印像紙廠跟器材都賣給DNP了﹐ 基本上只剩下那個招牌﹐ 跟 Agfa 差不多。
素八滷 福斯的車價 水貨車的保固 賓士的零件價格 法拉利的待料時間
那就期待另一波的降價囉,之前的a200預購沒跟到~~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定慧等持、行善布施、災劫消弭、逢凶化吉,阿彌陀佛!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