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le wrote:沒聽說 !Sony進軍單眼市場後 , 其旺盛企圖心 , 勢在必得低價策略 , 確實讓其他廠商直流冷汗A-200kit居然賣1萬九 , Orz.....在以前很難想像 !賠錢生意不是人人有本錢做 , 以Sony過去記錄3.5磁片大戰5.25 , B大戰VHS 藍光對上HDVDPS幹掉任天堂 ,及儲存格式大戰 , 有輸有贏 ! 反正Sony就是不爽當老二 , SONY就是SONY阿財力雄厚才有本事當老大
鏡頭的生產,有固定的成本–組裝的工資和材料但卻有一個成本那就是設計研發的費用sony接手km,但那些km鏡頭呢?設計有改嗎?只是鏡身改成sony不如自己DIY上漆吧,還可以弄自己喜歡的上去之前預購A200KIT搭50/1.4只要加6000sony早就靠著KM之前打下的光學基礎,收回不少權利金了老話一句賠錢生意沒人作除非老闆真的去跳樓就算新品真的降價了,先倒楣的還是老玩家看一下二手市場就知道了。A200加價購的影響50/1.4、50macro都跟著小波動了一下(畢竟加價只有預購才有)或許之後是個好時機,撿便宜的好時機至於店老闆說的,聽聽就算了想要需要還是先去別間店買,畢竟這裡是sony果然是$ony
Pachilla wrote:所以當初 Konic...(恕刪) KM不是倒閉 是停止相機生產KM老闆有說因產品(相機)變化太快,很辛苦經營,所以提早結束。KM沖印機在台是賣最好,KONICA 沖印店最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