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吧~~α350~~簡陋的開箱文~~~~!!

歐歐~不錯喔,美麗的開箱照。。看了依然熱血沸騰恭喜入手喔~
Show me the MONEY!!!!
要拍婚禮?
別鬧了吧!

真要拍的話,
先去敗一支好的外閃,
再調P模式,
閃燈用TTL全程拍,
相信效果不會太差,
成果就交給天吧!
我也這麼絕得~~~連相機都拿沒幾次~就要我上場~~!

我自己也很擔心~~因該說~~超擔心的啦!!!!

P模式阿~~~研究研究~~~!!
mmbird906225 wrote:
我也這麼絕得~~~連...(恕刪)


不然就全部拍RAW檔,至少回來比較好補救(曝光,白平衡....etc).
全程開防手震或閃燈,婚禮會場燈光比較暗,要注意快門速度.ISO建議用400~800.
也許ISO800拍起來會有點雜訊,但至少比快門太慢手震糊掉來的好.閃燈on/off各拍一張.
先求把照片拍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構圖取景方面..這就看個人本事了.
不然就是拍一大堆照片(看到什麼就拍什麼),回來慢慢挑,或是裁切重新構圖..
建議你先買個外閃吧,內閃聽說效果還蠻扯的。

不過我很好奇,你是有預約還是直接去找有現貨的店家買?

OS:我要現貨可看啦!~~~哪間有阿@@?
chiang:不要再嘴砲了... XD。
趕緊到SONY買一個外閃 最好是最大那個(出力) 加上一票電池
單機身不加手把的話 最好還是準備兩個電池 LV會比較耗電
其餘的現在好像說什麼都來不及吧

petersho wrote:


不然就全部拍RA...(恕刪)


RAW檔超大的~~~挖~~~不錯的意見!!

ISO800~雜訊真的比較多~~試拍感覺的出來!!!

。。。。。。。。。。。。。。。。。。。。。。。。。。。。。。。。。。。。。。。。。。。。。。。。。

jillstally wrote:
建議你先買個外閃吧,...(恕刪)


jillstally大 我PM給你好了,我不清楚使否可公開商店名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