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bird906225 wrote:我也這麼絕得~~~連...(恕刪) 不然就全部拍RAW檔,至少回來比較好補救(曝光,白平衡....etc).全程開防手震或閃燈,婚禮會場燈光比較暗,要注意快門速度.ISO建議用400~800.也許ISO800拍起來會有點雜訊,但至少比快門太慢手震糊掉來的好.閃燈on/off各拍一張.先求把照片拍清楚才是最重要的...構圖取景方面..這就看個人本事了.不然就是拍一大堆照片(看到什麼就拍什麼),回來慢慢挑,或是裁切重新構圖..
petersho wrote:不然就全部拍RA...(恕刪) RAW檔超大的~~~挖~~~不錯的意見!!ISO800~雜訊真的比較多~~試拍感覺的出來!!!。。。。。。。。。。。。。。。。。。。。。。。。。。。。。。。。。。。。。。。。。。。。。。。。。jillstally wrote:建議你先買個外閃吧,...(恕刪) jillstally大 我PM給你好了,我不清楚使否可公開商店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