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seng wrote:byrian大,您認...(恕刪) 總之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小朋友大的好快~能夠用24/35mm的視角這麼近距離親密的拍照也只有幾年的時間而已5D2 Contax 35/1.4RX100 初代24ZA aps-c神鏡 一直用到24GM上市Batis25
byrianshih wrote:總之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小朋友大的好快~能夠用24/35mm的視角這麼近距離親密的拍照也只有幾年的時間而已 真的,一下子就長大,然後再也不會想讓你拍了? XD真的要趁現在多拍一些...A7R+24GM教練,我想打球 by IvanTseng_tw, 於 FlickrA7R+24GM把鼻到底在拍甚麼 by IvanTseng_tw, 於 FlickrA6400+24GM塗鴉 by IvanTseng_tw, 於 FlickrA6400+24GM小小畫家 by IvanTseng_tw, 於 Flickr
byrianshih wrote:總之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小朋友大的好快~能夠用24/35mm的視角這麼近距離親密的拍照也只有幾年的時間而已 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 +1女兒才剛四歲,已經不願拍正面照
Ron Lee wrote:說實在的拍會動的小...2470你以為半獸人小孩會等你轉變焦環嗎??很多照片根本開眼對焦盲拍...(恕刪) 現在我終於懂啦!難怪很多用家沒高速連拍就嫌相機爛,原來一切靠盲拍啊!轉變焦環都沒時間...這真是第一次聽說啊!
上面用 24mm 拍的,果真是將小孩放在中間的構圖居多啊!因為用 24mm 拍照,只要不小心將頭部放到靠近畫面邊緣,透視變形就是難看(相對 35mm 以上)!但即使將主體放在畫面中間,那樣的透視一樣很糟,本頁中就有照片是因為 24mm 令人感到不舒服,如果還是察覺不出來,那大可聽一些沒有美感的人的建議,去買 24mm 來拍您的寶貝!本頁裡有一張 Contax 35 拍的,拿這張做基礎去比較,就知道 24mm 有多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