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敗) SONY A7R2用.大光圈(1.8或以上).自動對焦.定焦鏡.

24GM A7R3

24MM






aps-c




以R2/R3的高畫素
甚至兩倍裁切(48mm)都還有10MP
用super35mm 4k錄影的畫質也最好
將來升級可以搭配 Tamron2875 A036
byrianshih wrote:
24GM A7R324MMaps...(恕刪)

布萊恩大拍得真好+專業打臉

24GM+1
byrianshih wrote:
24GM A7R3
...(恕刪)
byrian大,您認真了!
IvanTseng wrote:
byrian大,您認...(恕刪)


總之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
小朋友大的好快~
能夠用24/35mm的視角
這麼近距離親密的拍照
也只有幾年的時間而已

5D2 Contax 35/1.4


RX100 初代


24ZA aps-c神鏡 一直用到24GM上市



Batis25




byrianshih wrote:
總之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
小朋友大的好快~
能夠用24/35mm的視角
這麼近距離親密的拍照
也只有幾年的時間而已


快買快拍 多錄一些4K +1

女兒才剛四歲,已經不願拍正面照

Ron Lee wrote:
說實在的拍會動的小...2470你以為半獸人小孩會等你轉變焦環嗎??
很多照片根本開眼對焦盲拍...(恕刪)


現在我終於懂啦!
難怪很多用家沒高速連拍就嫌相機爛,原來一切靠盲拍啊!

轉變焦環都沒時間...這真是第一次聽說啊!
上面用 24mm 拍的,果真是將小孩放在中間的構圖居多啊!

因為用 24mm 拍照,只要不小心將頭部放到靠近畫面邊緣,透視變形就是難看(相對 35mm 以上)!

但即使將主體放在畫面中間,那樣的透視一樣很糟,本頁中就有照片是因為 24mm 令人感到不舒服,如果還是察覺不出來,那大可聽一些沒有美感的人的建議,去買 24mm 來拍您的寶貝!

本頁裡有一張 Contax 35 拍的,拿這張做基礎去比較,就知道 24mm 有多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