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推薦一機四鏡好包)關於 Sony 70-200mm F2.8的一些問題....

借這版討論一下吧。

小白G進來後,下個煩惱是相機包。
我手上的小野人信差包是用JENOVA內襯放不下小白G....
我昨天找了一晚,還沒看到真正適合的...

各位大大有啥推薦的?

我大約需要....
1.1機3~4鏡
2.單肩或者斜背包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yenps兄~
你我真是有默契
敗入小白G後
我原本用的Lowepro Primus AW(北極熊包)
也不夠用了...

原本這包包格層喬一下市還可以放,但是就只能再放兩鏡...
我的需求是

一機四鏡+外閃,還有空間放小東西更好...
也都還在物色中,荷包剛扁過一次...
暫時無法敗家....

用我的單眼捕捉最動人的妳; 用妳的雙眼看見最真實的我
我推Lowepro Magnum AW,這是最大的單肩背包!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大的單肩背包?
各位大大,
真的失去理智,把小白G買回來了!
原先只是遙遠的夢想而已...

台中中野文心店還有貨,
應該是新分店所以還有貨,
玉山銀行免息3期。

出乎意外的重,有點擔心手持外拍能照多少張?
也開始煩惱如何與其他配備一起背出門?

剛買不久用不到10次的雲台(GIOTTOS MH 1302-630),
看來是不能用了!
TAMRAC system6,也裝不下了!
這一切,都在計畫之外...
怎麼說的好像不小心老婆又懷孕似的...


分享一下喜悅:






polinla wrote:
各位大大,真的失去理...(恕刪)


恭喜入手新鏡,一定要多分享一些這鏡頭拍出來的照片唷^^
polinla wrote:
各位大大,
真的失去理智,把小白G買回來了!
原先只是遙遠的夢想而已... ...(恕刪)

很多大事,都是需要衝動!

用在這好像怪了點....

shane2020 wrote:
yenps兄~
你我真是有默契
敗入小白G後
我原本用的Lowepro Primus AW(北極熊包)
也不夠用了......(恕刪)

呵呵 沒辦法,小白G實在大了點也重了點...
我目前解決方案是去買個鏡頭袋,70-200專用的,
然後
一般大點的側背包包+Jenova 內襯(1機3鏡)+剛講的鏡頭袋(放小白G)

這樣暫時帶的出門。

原廠鏡袋太薄,沒啥保護作用。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zem0355 wrote:
恭喜入手新鏡,一定要多分享一些這鏡頭拍出來的照片唷^^

謝謝,如果有不傷眼的作品,一定分享,呵呵。
yenps wrote:
很多大事,都是需要衝動!...
...原廠鏡袋太薄,沒啥保護作用。

這次真的是衝動!
一天就決定了!

原廠鏡袋真的太薄了,我有朋友是做沙發的,
看能不能裁減一些泡綿,改裝一下。

對了,順便問一下,b+w 護鏡剛好缺貨,
用kenko pro1D 會不會對不起小白G?
polinla wrote:
對了,順便問一下,b+w 護鏡剛好缺貨,
用kenko pro1D 會不會對不起小白G?


B+w 因該不難買吧 多跑幾家問不就好嚕.

既然都上了小白g.保護鏡為啥不上SONY T*保護鏡
polinla wrote:
用kenko pro1D 會不會對不起小白G?...(恕刪)

我就是用kenko pro1D ...

先前看測試文,說真的差不多...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我要去出門去拍照,大部分會背後背包,比較不會去卡到, 尤其是爬山的時候,用單肩會很痠,我個子又不高,背側背包自己都還覺得好笑,我的小白G,是用B+W的保護鏡,那時期還沒出蔡司的保護鏡,如果有可以再買一次,我就會買蔡司的啦!爽度提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