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按快門就好---Sony A330

Willien Chen wrote:
到現在才知道這篇是鴨大的傑作,,,,

很中懇的測試........您的測試文一直是小弟的最愛

至少.......真實,不會抹指塗粉的.....

只希望每台新機器都能有這種測試

首先也感謝鴨大辛苦測試
礙於小弟測試時 資歷尚未滿一年
進階照片實在太少
正好鴨大這篇幫小弟補足


回歸主題

Willien大
如果你認為小弟那篇a330
有任何一個a330(包括新KIT)的缺點小弟沒有提出
可以PM給小弟
可以直接回版指正
如果有誤 小弟立即改正

大家的指正才是小弟最大的進步動力

在別篇提起 小弟未必都能看到
如果不能增進文章的品質 對板上眾網友 小弟也過意不去
S.D wrote:
等哪天變成Sony員...(恕刪)


您貼這兩張不怕被......哈哈

各自有各自的優點,也各自有各自的缺點

各取所愛吧.....

只要不要被沖昏了頭,自己還是最知道自己系統的極限在哪

最近戰文很多,一不注意就很容易卷進去....哈哈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Willien Chen wrote:
您貼這兩張不怕被.....(恕刪)


只是JP直出怎麼會有甚麼爭議呢?

反正從D7D還沒上市之前就已經寫過類似的文章了"AS到底好在哪"這種文章了

習慣就好
Alpha接環鏡頭心得 http://blog.ducknest.com/ 討論區 http://www.dplab.org/deesBB/index.php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