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記 ] A7II & 我的日本京都小旅行


Matt1980 wrote:
前言:前幾天看到很...(恕刪)


天啊 這不是超級妹特嗎
照片美 人又帥的 是要逼死多少人
版主很強,拍的都想再度飛去日本了
拍得很棒,值得學習~

請問Matt1980大大,最近也在考慮把CY50mm f1.4轉接到a7r2上使用
想請問這個天工自動接環搭配50cy 對焦速度上還算快嗎?

謝謝~
這是去年去的,可以的話真想年年都能到此一遊
sss731125555 wrote:
照片的色溫很舒服,秋...(恕刪)


真的,這次東福寺遊客非常多

剛好住宿在東福寺一帶的公寓套房

遊客來我就出門,遊客走我就回家,哈哈
justinliu wrote: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沒有...(恕刪)


謝謝,個人認為數位時代,適度的後製是ok的
畢竟底片的年代,也可以透過暗房後製,但過與不及
都不是好事,我也不是所有底片色調都照單全收
照片還是應該呈現一些該有的現場色彩
唐小見 wrote:
天啊 這不是超級妹特...(恕刪)


小見大的沖繩遊才是我該學習的
畢竟要放的開自我入鏡很難
vin1207 wrote:
版主很強,拍的都想再...(恕刪)


謝謝,去走走散心還不錯
playsogi wrote:
拍得很棒,值得學習~...(恕刪)


速度當然跟原廠鏡還是有落差,不過只要能控制好時間差,掌握三要素,基本上CY鏡無弱旅,畫質是絕對不會輸原廠鏡的
ntutpenny wrote:
這是去年去的,可以的...(恕刪)


二条城算是此行最大的遺憾,去夜拍時正在整修
拍不到只能打道回公寓休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