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推薦一機四鏡好包)關於 Sony 70-200mm F2.8的一些問題....

yenps wrote:
我就是用kenko ...(恕刪)

我也全部用kenko pro1 D,目前都還蠻滿意的。
--------------------------------------------------------------------

繼續討論一下包包,參考類型如下:
(一)

▲優點:不用再買大包包。缺點:多一個小袋子,行動、更換鏡頭好像不太方便。
--------------------------------------------------------------------

(二)


(三)

▲優點:行動方便舒適。缺點:如果更換使用小鏡頭後,每次要裝回包包時,應該還要換回大鏡頭。

請教各位大大意見、經驗如何?謝謝。
polinla wrote:
我也全部用kenko...(恕刪)


包包(二)
如果自己不小心拉鍊沒拉好,恭喜中大獎,全部掛彩!
polinla wrote:
繼續討論一下包包,參考類型如下:
...(恕刪)

這三個方案,剛好今天買了方案二。

不過不是雙肩後背,是單肩的彈弓手 200 AW。

大概可塞下...
1機2鏡1閃+1小白G
(總共是一機3鏡)

這個包是為了應急買的,所以沒買很大。
不過話又說回來,有了小白G的重量,出門要帶1機3-4鏡.....還真要好好考慮。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老白G的長度有夠短, 所以我原來的小包包都放得下. 有幾次我有衝動想換成小白G, 幸好看到長度就恢復理智了!

像我的小黑五又比小白G更長, 很難裝入袋子, 買來就幾乎沒出勤過! 拿它和老白G擺在一起, 以及比較它們的畫質, 我還是要讚嘆老Minolta的榮耀啊!
Kata T214也不錯哦~
可以考慮看看,
只是價錢還蠻貴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