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minolta!一起來蓋大樓吧!(不論機身或鏡頭....一起來緬懷一下吧)

土香 wrote:
A9 + minolta...(恕刪)

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土香大了耶
A6700+ Minolta 80-200/2.8


johnny5423 wrote:
好像有一陣子沒看到土...(恕刪)

A6700 + Minolta 80-200/2.8






johnny5423
對了,我也有LA-EA4蓋魔環,但是效果不好。
leon-ex
是喔,有人說LA-EA5接A7R3不好用,覺得很奇怪,不是都是設計給A7系列用的,怎麼會不好用?謝謝Johnny大的情報,我再看看LA-EA5有沒有人要脫手囉。
Konica Minolta D7D+Konica Minolta AF 200mm/2.8 Apo G
發色清透亮麗,還滿符合個人的胃口。
至於個人另一顆比較鍾愛的Carl Zeiss Jena Sonnar 200mm f2.8,拍起來比較粉,而且相對較立體,迫力感跟真實感會比較強烈,特別是用Pentax K100D拍。










johnny5423
讚,這顆感覺色彩和對比上較為強烈。
leon-ex
Yes,確實是好鏡一枚。
leon-ex wrote:
Konica Minolta...(恕刪)

一直想進200/2.8 APO這顆,但又想到已經有80-200/2.8 APO了
A6700 + Minolta 80-200/2.8 APO HS


johnny5423 wrote:
johnny5423 2025-06-27 21:24

454樓

一直想進200/2.8 APO這顆,但又想到已經有80-200/2.8 APO了
A6700 + Minolta 80-200/2.8 APO HS

其實我也是被CCD社群的攝友推坑的,也有對比別人拍的照片,覺的很可以,也有稍微跟Minolta 80-200/2.8 APO HS比較過,發覺Konica Minolta AF 200mm/2.8 Apo G這顆色彩更鮮明,清透感更強(畢竟是定焦鏡),最近對焦距離也很近,重點是重量又很輕便。就一直在觀察日本Y拍的價格。等到剛好看到理想價格出現時,而且品相又很理想,就下標了(其實也沒人跟我搶,然後又再順便弄了一台防潮箱)。其實Minolta 80-200/2.8 APO HS畢竟是變焦鏡,使用上還是較方便。這顆主要使用取向,我還是會定位在拍花花草草、昆蟲或大鳥吧,不會特別推薦入手,但入手了也絕對不會失望才對

Konica Minolta D7D+Konica Minolta AF 200mm/2.8 Apo G










leon-ex wrote:
其實我也是被CCD社...(恕刪)

A6700 + Minolta 100-200/4.5
災難片?


johnny5423 wrote:
A6700 + Minolta...(恕刪)

A6700 + Minolta 100-200/4.5
還好是大白天,不然還真有點滲人


50mm 1.2

Konica Minolta D7D+Konica Minolta AF 200mm/2.8 Apo G
色彩沒話說,以後這顆夏天拍蓮花也會常帶出去囉。K值調到4800之後,幾乎就是最正常的色彩了。










johnny5423
第二張的色彩很驚豔。
leon-ex
這顆稍微拍到比較鮮豔的物體都能展現出令人驚豔的色彩,或者說在D7D機身上使用幾乎可以獲得不會失望的保證。
leon-ex wrote:
Konica Minolta...(恕刪)

A6700 + Minolta 100-200/4.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