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2630 wrote:G90才不到10K, CP值夠爽了!(恕刪) 所以早已下訂90G...才又給程咬金半路殺了進來咩蓋...蕾絲金露DSC09423 by gelinma, 於 Flickr一樣...蕾絲金露DSC09422 by gelinma, 於 Flickr還是...蕾絲金露DSC09427 by gelinma, 於 FlickrA7S+G90傷眼莫怪
nossi1970 wrote:為什麼A7s很難裁...(恕刪) 是的畫素過低!畫素太低的圖進電腦就比較小張,可裁切範圍相對縮小太多,如果拿短焦鏡拍遠物或微小物,想要回家裁大的話,就算超級準焦,鏡頭超利,1220萬畫素如果被裁到很小欲放很大,剩下不到50-200萬畫素的話,不要說畫素密度低讓清晰度降低太多,連圖片尺寸想要大張都大不起來。低畫素的解析有沒有優點?當然有!就是不管你配哪管鏡頭都是神鏡,它很不挑食、很健康的。XD
gelinma wrote:要高ISO又要裁裁裁...(恕刪) 感謝g大回覆要是裁一半沒問題我就比較放心(?)因為第一顆鏡頭想考慮變焦 FE的變焦光圈都蠻小的(F4)所以可能在室內都會需要用到高Iso來維持安全快門(大概6400)因此就會比較想考慮A7s阿阿阿~低iso可能A7s跟A7II會沒有明顯差距不過iso6400左右 A7s的優勢應該已經出來了吧(?)今天去了直營店用各台的iso6400試來試去 來拍中間的模型不過用相機螢幕100%檢視還是看不太出差距阿(倒)
nossi1970 wrote:感謝g大回覆要是裁...(恕刪) 我自己試,橫拍裁成最大直拍,或直拍裁成最大橫拍,還OK。或FF1220萬開APSC拍610萬也OK。去店裡試機時,問可不可以用自己的SD卡拍回家看,比較準。若不行,與其商量說3台只各拍1或2張,完畢會給他們檢查。若真不行,現場勿用LCD放大檢視,LCD畫素太低,看起來都差不多。請用EVF放大檢視,它235萬比LCD高一倍,或許能分點差異出來。記得屈光度調成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