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A7S + G90也是 2.8/90 只有 G 沒有 Macro 的鏡頭昨晚睡前忽然想起那轉接環的聲音在呼喚著。這新的 Techart III 轉接環比以前更有效率,『逼』比較快但一樣不準焦,送修換新後就沒再調校,按下去賒一欸就行嚕!鳥塞沒清拍勢~><"這張事透過玻璃一米遠,不同以往16-35 24-70 55F18 都推到近一尺遠。不能達到『微』的境界不過很『利』,G90 在某情況下傷眼力,90G 我就不知道了。90G 的照片一看我是驚為天人,拍非微距的照片讓我感覺那欸有些硬又冷~我這管 G90 保持在完美狀態有圖為證保養檢查相機&G90塵點留影。今天大家太忙了,還謀看到影。
Earlj wrote:90A7S + G90...(恕刪) 擱一張~讓樓再福一下有暗角~不好~不好~唉!光線昏暗例行公幹。返家留影~TECHART III 是新的~是新的~是新的~左側上方微調鈕太好用了,光線不足時吃眼力不然百發百中。端了A77 後再拿 A7S 有飄飄然的感覺一下子還適應不過來。所以 A7 系列加五軸防震的重量應該是『更完美』嚕!
undies wrote:A72 + G35A72...(恕刪) 請問undies大您是配自動環嗎?如果是自動環接A7II會啟動5軸防震嗎?---------幫u大回覆如下---------會喔,半按快門就很明顯會有緩衝感,用G35還好,G90更明顯。我用梁環三代,他會將鏡頭資訊傳給A72A72會自動對應鏡頭視角啟動對應防震,但是不是用到五軸就不知道了。-------------------------------我看到A7RII在跟我招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