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A7S + G90
也是 2.8/90 只有 G 沒有 Macro 的鏡頭
昨晚睡前忽然想起那轉接環的聲音在呼喚著。

這新的 Techart III 轉接環比以前更有效率,『逼』比較快但一樣不準焦,
送修換新後就沒再調校,按下去賒一欸就行嚕!

鳥塞沒清拍勢~><"

這張事透過玻璃一米遠,不同以往16-35 24-70 55F18 都推到近一尺遠。
不能達到『微』的境界不過很『利』,G90 在某情況下傷眼力,90G 我就不知道了。
90G 的照片一看我是驚為天人,拍非微距的照片讓我感覺那欸有些硬又冷~
我這管 G90 保持在完美狀態有圖為證

保養檢查相機&G90塵點留影。今天大家太忙了,還謀看到影。
硬漢的永遠粉絲
Earlj wrote:
90A7S + G90...(恕刪)

擱一張~讓樓再福一下
有暗角~不好~不好~唉!光線昏暗

例行公幹。

返家留影~TECHART III 是新的~是新的~是新的~

左側上方微調鈕太好用了,光線不足時吃眼力不然百發百中。
端了A77 後再拿 A7S 有飄飄然的感覺一下子還適應不過來。
所以 A7 系列加五軸防震的重量應該是『更完美』嚕!


硬漢的永遠粉絲
Earlj wrote:
擱一張~讓樓再福一下...(恕刪)

這棟是55大樓

裝上G90 就是愛拍物品。有塗遮沒違規吧!
硬漢的永遠粉絲
undies wrote:
A72 + G35A72...(恕刪)

請問undies大
您是配自動環嗎?
如果是自動環接A7II會啟動5軸防震嗎?

---------幫u大回覆如下---------

會喔,半按快門就很明顯會有緩衝感,用G35還好,G90更明顯。
我用梁環三代,他會將鏡頭資訊傳給A72
A72會自動對應鏡頭視角啟動對應防震,但是不是用到五軸就不知道了。
-------------------------------

我看到A7RII在跟我招手了
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
A7II Contax G90 , ISO6400 1/20"sec, 手持拍攝



asiana wrote:
DSC03389 by...(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