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arth wrote:是說跟你們跟sony...(恕刪) 是的有合作關係, 可信度要如何回答你?...不過我個人是相信的啦, 沒理由騙我, 所以我才訂A300.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玩不到50mm F1.8那顆便宜定焦鏡.至於cost down, 小弟沒認識Canon 的人所以不知道實際上主要哪些地方不同.cost down 有很多層面,小到BOM的料件替換,大到軟硬體架構都有可能,對我而言,簡單來說就是此機種跟原本計劃中的spec有所讓步.不過我不會去說400D是40D的cost down 機種就是了 ...因為是不同的定位.
Wiiroro wrote:依照M家的分級模式應...(恕刪) M家的AF機種有"4"也有"6"...如MINOLTA D404SI MINOLTA D4...還有MINOLTA D606所以難講SONY不會有4/6開頭的機種另外..印象中沒看過M有"2"OR"1"開頭的機種(小弟見識不深還望大人更正)但是SONY就是有A100.A200...所以也難說此外來看看會不有的A-0開頭或是A-8("8"開頭的機體M時代好像有過)開頭來湊個0.1.2.3.4.5.6.7.8.9的一系列機種吧
aniki1275 wrote:是的有合作關係, 可...(恕刪) 既然你沒有認識 Canon 的人、也不知道到底 "cost down" 了甚麼程度或甚麼東西,甚至有沒有 "cost down",我是覺得不要隨便在一個公開的論壇用肯定句來敘述一件你也不知道的事情會比較好。至於這篇文章的標題,低、中、高階,我想最容易的判別方式就是售價;各廠牌的行銷人員早就自己用售價來定位好機器的位階了。今天 A350 這種價錢比較起其它廠牌的同價位機種,他就是入門機,而高階的入門機(算他C+++++++++好了),永遠也不會是中階機,如要以規格來看,那是否 D80 要淪落為低階機種了?或者 450D 也有資格當一台中階機( B---- 可以嗎)?
樓上的大大怎麼反應有點激動咧? 怪怪的,看您過去幾篇的用字語氣,好像很忿忿不平.我只是因為工作上關係加上自己想買人生的第一台DSLR..做了些功課,請教了相關品牌的同事.我相信他所講的,也分享這是我訂購A300的原因. 既無攻擊也無慫恿,不是機密報料,也不是指控,沒有嚴重到要證據才能分享吧.真不知我分享我選擇原因哪點礙到您.
胖胖 wrote:就 α350 的幾項規格及創意,評為 B - 級應該也不為過,關於標題,我不會去更動。 下標題是樓主的自由啦A350是入門機種的價格沒錯入門機種的材質入門機種的觀景窗放大率沒有景深預覽(大概覺得有LV就不用這個了,我比較想知道玩家有什麼看法)沒有DMF沒有水準以上的高ISO沒有多快的連拍沒有後廉同步沒有多快的閃燈同步速度沒聽過有人提他資料寫入速度或緩衝區大小的問題沒有注意到他的快門組壽命倒是有很高的畫素,尬過D3哩其他快門延遲、對焦速度、測光系統、WB準確度、防水防塵能力、抗震,甚至是操作手感跟快門聲這些我都不知道,因為我手中沒有A350順便一提,拖胖大的福,對岸的朋友也相信A350是中階相機了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494418&extra=page%3D1還有手札也說「ISO值拉至800~1600時,可以看的出A350在畫質上的要求,其實已經不輸給目前其它各家的中階數位單眼相機」http://www.photosharp.com.tw/PhotoSharp/Content.aspx?News_No=5558可以確定得是,Sony已經有三部DSLR改變市場生態了阿花一百讓大家有千萬像素,阿花冷罷讓大家兩萬有找,阿花三五零改寫入門相機的規格(當然胖大可以說「阿花三五零改寫中階相機的規格跟價格」)
mtiger wrote:下標題是樓主的自由啦...(恕刪) 我覺得a350水準超過一般入門機種但還不到中階機種sony的中階機種應該還是以a700為標準所以a350是介於入門與中階之間不過卻用入門的價位發售........真的是吸引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