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散步隨手拍
輕且小 不會造成負擔
更能專心的到處看
高ASA的雜訊也還OK
18-55 OSS
JPG直出無修圖


NEX5夜拍

NEX5夜拍

NEX5夜拍

NEX5夜拍

NEX5夜拍

NEX5夜拍

NEX5夜拍

相簿:http://photo.xuite.net/ngc5128/4865263
文章關鍵字
三峽老街!!

那個巷子我也有拍XD

一定要嗎


db621 wrote:
飯後散步隨手拍輕且小...(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