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對焦的CONTAX G轉接環有工程樣本了



如果只接G環有AF已經是十分勇猛

好像AX那樣AF就大亂了~

天呀~~
再查了一下~ AX是Sensor前後移


這個af接環應該是對應Contax G lens~

抱歉!

airport724 wrote:
http://v.y...(恕刪)




真的太好了,我的CONTAx有更好的未來了,

有NEX機種的發明真的太好了,讓我的老鏡可以一直重生

airport724 wrote:
http://v.y...(恕刪)


這實在太神了!!!

趕快推出正式商品吧!!!
「モビルスーツの性能の違いが、戦力の決定的な差ではないことを教えてやる!」 -Char Aznable-

小惡魔市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