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請問大家拿到A7後有測試過熱燥點嗎?今天心血來潮設定20秒,關閉長時間降躁...用光影魔手測試(臨界值25),發現就有7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