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之前用的機身是A7,雖然後來出售了,但對這系列的畫質及方便性念念不忘。




最近百貨公司在週年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優惠的方式可以入手A7 II呢?

文章關鍵字
目前也是想入手A7ii 目前考慮奇摩週年慶活動 單機身 49980-9500
奇摩購物中心嗎?
我找不到A7 II耶~不然滿划算的
活動第一天就被搶光了下架了....
A7R2、A72、A7S2都空了, 只剩A7R

綠色幸福 wrote:
奇摩購物中心嗎?我...(恕刪)
應該是被奇摩下架了~
結果我也沒買到......哭哭

gffsam wrote:
應該是被奇摩下架了...(恕刪)

奇摩的購物金最多只能抵30%並不好用
除非剛好要再買的東西超過三萬
再加上a7iii隨時會上
不用後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