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知道像素不同,拍攝出來的大小不一樣但是如果我把40D拍出來的照片調成跟T70拍設照片一樣大小而且放入記憶卡內時,我用SONY的檔案命名方式來更改照片名稱讓檔案就跟sony的檔案一模一樣 當然要使用JPEG圖檔這樣照理講不是應該可以用T70的螢幕來觀看嗎可是我今天試過了他會顯示檔案格式錯誤但是他又會顯示不到一秒我40D放進去的照片影像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點有辦法克服嗎?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