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tt wrote:這幾張風格明顯強化許多,尤其是那個手套,同曲不同調,很有味道。。。奧大看了應該很開心。。。 過獎這批原始正片我一直找不到不曉得收那去了...有點難過RVP配上東蔡的M42味道也是很夠的好久沒拍RVP了....
evobrianchen wrote:感覺台灣的作品還是差人一截....(恕刪) 這拍攝風格與民族性很相關....日本人做事很細膩 這從拍照也看得出來當然日本的氣候也造就風景攝影的多樣化去了日本幾趟 實在很羨慕他們那麼四季分明的氣候怎麼拍都漂亮!但畢竟是別人的國家.... 就是少了點家鄉味!我拍這張時. 想到的是美瑛的丘陵景色與大雪山的白雪在台灣要拍好風景攝影 得多費心了!PS.建議對''風景攝影''有心的同好.. 與其在網路瀏覽(如手扎 dcview)別人的大作倒不如花點錢購買喜歡的攝影師的攝影集(我都買日本的) 好好欣賞與體會作品每次看感觸會有些不同 但默默之中...自己的風格也跟著改變了!當然台灣也有很不錯的風景攝影大師.. 可惜的是台灣出版攝影集是一件賠錢的事!真是可惜了!
haytt wrote:好可惜啊,正片一定更讚,不然你趕快去菜園跟RAP的團購吧,天啊,這次大家都瘋了,120爆滿。 之前E100G、E100GX跟了20支MAX老師的RDPIII也跟了20支目前才拍三卷...我看食指還是暫時乖一點比較安全GA645W@RVP好想找人一起去拍照...
隔壁樓層自前年開始,至今已有一棟2百多樓的貼圖區,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各位大大開這麼多版來貼圖,反而分散了力量,達不到預期效果.而目前此地煙硝四起,喜歡貼圖的,建議集中在以下版面貼圖吧!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5&t=402531&last=1382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