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言微的小小期望,希望熱愛底片的人們多拍多分享

jay917 wrote:
看到這一篇文章真的覺...(恕刪)



請問一下大大
您沖掃的店家全名 還有大概位置
沖掃負片和正片的價格 和檔案大小
麻煩一下 謝謝
最近在找桃園好的沖掃都找不到
haytt wrote:
這幾張風格明顯強化許多,尤其是那個手套,同曲不同調,很有味道。。。奧大看了應該很開心。。。


過獎
這批原始正片我一直找不到
不曉得收那去了...有點難過
RVP配上東蔡的M42味道也是很夠的







好久沒拍RVP了....
我是Hiroyuki
Monte920 wrote:
我覺得這句話有點像是...(恕刪)


我先報名F6,要拋記得說一下。
我韃韃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 我 不是歸人 只是個過客
hiroyuki2243 wrote:
過獎這批原始正片我一...(恕刪)


好可惜啊,正片一定更讚,不然你趕快去菜園跟RAP的團購吧,天啊,這次大家都瘋了,120爆滿。
我韃韃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 我 不是歸人 只是個過客
fujen1221 wrote:
我也很佩服啊,睜著眼...(恕刪)


你很愛演(諧音)欸!累不累啊,去去,去買蠻牛,幾點了都,我懶得跟你說了啊,你自覺點行不~我只好借助系統功能了。
我韃韃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 我 不是歸人 只是個過客
evobrianchen wrote:
感覺台灣的作品還是差人一截....(恕刪)


這拍攝風格與民族性很相關....
日本人做事很細膩 這從拍照也看得出來

當然日本的氣候也造就風景攝影的多樣化
去了日本幾趟 實在很羨慕他們那麼四季分明的氣候
怎麼拍都漂亮!
但畢竟是別人的國家.... 就是少了點家鄉味!

我拍這張時. 想到的是美瑛的丘陵景色與大雪山的白雪
在台灣要拍好風景攝影 得多費心了!


PS.建議對''風景攝影''有心的同好.. 與其在網路瀏覽(如手扎 dcview)別人的大作
倒不如花點錢購買喜歡的攝影師的攝影集(我都買日本的) 好好欣賞與體會作品
每次看感觸會有些不同 但默默之中...自己的風格也跟著改變了!

當然台灣也有很不錯的風景攝影大師.. 可惜的是台灣出版攝影集是一件賠錢的事!
真是可惜了!


haytt wrote:
好可惜啊,正片一定更讚,不然你趕快去菜園跟RAP的團購吧,天啊,這次大家都瘋了,120爆滿。


之前E100G、E100GX跟了20支
MAX老師的RDPIII也跟了20支
目前才拍三卷...
我看食指還是暫時乖一點比較安全

GA645W@RVP






好想找人一起去拍照...
我是Hiroyuki
隔壁樓層自前年開始,至今已有一棟2百多樓的貼圖區,
所謂團結就是力量,各位大大開這麼多版來貼圖,反而分散了力量,達不到預期效果.
而目前此地煙硝四起,喜歡貼圖的,建議集中在以下版面貼圖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5&t=402531&last=13828538

好可惜呢, 若底片或正片的高質感如此棒, 掃瞄後放上來真的效果有差喔~
難怪會讓我誤解底片了.
(之前用燈箱看過很多老師的建築正片都很讚哩)
而且我發現好像 "攝影眼" 和用什麼記錄媒介沒什麼關係呢~
FB:facebook.com/photographyeye
九份老街 wrote:
隔壁樓層自去年開始,...(恕刪)


說得對極了,這篇是有點分散火力了,大家到這裡打哈哈,到那邊發圖,加油,多拍多分享就是了。
我韃韃的馬蹄 是美麗的錯誤 我 不是歸人 只是個過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