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ric8tpe wrote:
您所引用的那一篇文章...(恕刪)
謝謝你的參與,不過鏡頭設計我真的不懂,所以沒法加入討論,只能拾人牙慧了。
haytt wrote:
坦白說,很多人沒摸過也沒見過傳統相機拍出來的味道,也認為傳統相機一定要從FM2等全機械式相機入門,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傻瓜相機目前幾乎都只要一兩千塊就能買到,如果只是純粹的紀錄回憶,不是學習,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選擇,因為拍攝的量並不多,為了品質動則砸下幾萬塊預算買機身還要再花幾萬塊買大家都瞧得起的鏡頭才能動手拍,拍完之後上網請教人家還得矯情地避開砲火,這對很多人來說,簡直是太沈重了,更重要的是,如果對品質要求高一點,那預算就得追加或者在後製上面下功夫,有人說這個好玩,是的,對玩家來說,這一連串的過程的確是趣味所在,但對一般人而言,DSLR的確在價錢、重量、價錢與軟體上來說都是一個負擔。
)fujen1221 wrote:
CONTAX的T3是傻瓜相機之列吧,請問二手多少錢?如果如開版者說的” 如果只是純粹的紀錄回憶,不是學習”手機相機不是更方便?500萬畫素的相機比比皆是,而且不用再另外購買,也不用上底片,送沖掃,保管底片.不更是”存粹的紀錄回憶”而且負擔更少?
fujen1221 wrote:
逼逼
施主,題目是你定,離題是你先,現在說我離題太遠,實在冤枉推手!
還想請問您"幾乎都只要一兩千塊就能買到"的傻瓜CONTAX T3您買到沒?
或者哪裡有一兩千塊的Minilux,28Ti,35Ti呢?
嘻嘻
fujen1221 wrote:
我買不到一兩千塊的T3/Ti28/Ti35
花了好幾倍的價錢敗T2
那位好心前輩告訴我,哪兒有一兩千塊台幣的T3/Ti28/Ti35可買呢?



samstin wrote:
沒錯, 貼圖勝一切
FM2+AIS 28mm+E100VS 馬告
haytt wrote:
謝謝你的參與,不過鏡...(恕刪)
。
。只是,入手後,要有心理準備,再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