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是大廠牌嗎? 他的鏡頭怎麼樣?

我現在也是三台相機 不過只有八顆鏡頭

很想衝到58mm 1.2 不過還是貴了點

現在想把兩台相機賣掉 5顆鏡頭也賣掉

如果錢夠的話 再買58mm 1.2

不過現在很少人買minolta了

想賣也不太容易賣掉

我再多拍拍幾捲好了

看看哪顆比較好用

想說如果最終還是要衝 58MM 1.2

其實兩顆也都不用留

哀 好困惑阿
我有兩支VIVITAR SERIES 1,之前在01發表過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211584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
謝謝您的回覆

vivitar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我先練練功

成功的話就留著用

練不起來的話 就要另外找鏡頭了
大陸無忌也寫的不完整, Vivitar有好幾隻鏡頭他也沒寫出來, 至少我手上兩隻就沒看到.

一隻是70-210mm/F2.8, 這隻我幾乎沒在市面上見過, 也完全沒聽人提起過, 就我所知當初台灣只進口200隻吧! 兩片瑩石鏡片, 82mm大口徑, 從觀景窗看出去整個就是很明亮.

另一隻是19-35mm/F3.5-4.5, 在當時是相當廣的廣角鏡, 在廣角端變形控制還不錯, 整隻鏡頭相當輕盈, 當時搭配我的F90X相當稱職, 後來數位化後就被T124以及N1735取代了.

其實Vivitar在底片時代確實有幾隻鏡頭表現十分不錯, 可惜產品後繼無力, 台灣代理商也沒有認真打廣告, 所以曝光率不高, 也較不為國人熟知, 現在當然就更沒競爭力了, 畢竟那些都是老鏡.
Vivitar 85mm f/1.4 是在韓國製造的,也有掛上韓國Samyang的品牌出售,國外有些用戶口碑還不錯。

KenRockwell也評鑑過這支鏡頭,算是這幾年Vivitar 比較新又著名的產品



http://www.kenrockwell.com/vivitar/85mm-f14.htm

http://www.flickr.com/groups/vivitar_85_14/pool/
galaxy999 wrote:
大陸無忌也寫的不完整, Vivitar有好幾隻鏡頭他也沒寫出來, 至少我手上兩隻就沒看到.


那篇文章列的是一些作者認為著名的鏡頭
不過是不是銘鏡有些也是個人主觀認定
嗯, 我了解, 這種較冷門的鏡頭廠認識的人本來就比較少, 所以他們生產鏡頭的種類也沒有太多人去編排, 若是停產了可能就從網頁上去掉了.

就像我所提到那隻經典的70-210mm/F2.8, 完全找不到資料, 反而是70-210mm/F2.8-4比較多人知道, 就記憶中當初購得的門路所言, 定光圈2.8那隻生產成本太過高昂, 雖然當時足以跟小黑二(或是小黑三?)一拼高下, 但是相對原廠知名度, 會選Vivitar這隻的少之又少.
請問vivitar 135mm f2.8 for Konica AR這支鏡頭的評價如何?
小弟之前用不到兩張小朋友的價位入手
不過還沒出去試鏡, 只知道這支外觀幾乎全新, 無刮痕, made in japan
galaxy999 wrote:
就像我所提到那隻經典的70-210mm/F2.8, 完全找不到資料


您是指AF那隻嗎? 是的話,其實資料還蠻多的
http://www.ea360.com/equipment/bqdg/ct/vivitar/2008/9/1/9620.shtml
http://q.sohu.com/forum/16/topic/4459734

galaxy999 wrote:
記憶中當初購得的門路所言, 定光圈2.8那隻生產成本太過高昂, 雖然當時足以跟小黑二(或是小黑三?)一拼高下


小弟沒用過這顆,不過看網路上的表現,感覺畫質偏軟,應該不足以打壓到Nikon 小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