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見 wrote:
拍謝 ! 想確定一下...(恕刪)
主要是拍機外!
機內有什麼好拍的? 大概只有空姐!

我的問題是, 若是選eos系, 這些電子式底片機(算是電子式底片機嗎?), 是可以合法使用嗎?
還是真的要用"純"機械式, 或是機械式, 帶一點點少部份的電子裝備?
不會因為拍個照被抓吧!

本想挑選小機身的, 用起來不顯眼, 在狹小機艙內也方便拿取,像fa或fm2.
可是前面大哥推薦的eos有眼控,又可以搭目前的鏡頭, 看起來好像很讚!
如果出門搭機, 不志在拍照, 我希望只帶一台相機, 畢竟太多東西不好隨行.
謝謝各位前輩的回覆!
roachc wrote:
除非空姐座位恰好坐在您附近...(恕刪)
上週二搭機時,空姐就坐在旁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