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未過片正常情形不是反光鏡已落下,光線主要是經過反光鏡到對焦屏、觀景窗應該不太會打在快門簾上吧另外,FE2 是否跟 DSLR 一樣,鏡頭裝上都是固定在最大光圈來取景只有釋放快門時才會縮到指定光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