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片基感光很喜歡他的色調可惜我技術還不純熟還要再多加練習現在身上還有一捲最新拍的過幾天再拿去洗出來看看最後我想感謝管伯伯和CAKE大哥謝謝他們兩個人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一大堆我不懂的東西謝謝PS:管伯伯還說我的片基感光居然可以拍出綠色真的...有詭異到哈哈哈!!!
現在很少人這樣玩了...至柔 wrote:管伯伯還說我的片基感光居然可以拍出綠色 可能是片基顏色不一樣的結果吧這個群組的照片就有不過玩片基面感光實在是太麻煩了...快門速度掉太多所以妳真有心...我還是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