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想重烤漆~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PS烤一下供參考嗎?感謝了 :D

因為用想像的實在無法知道合適的色彩,小弟影像後製又技術不佳,所以懇請各位大大幫忙後製烤一下,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老車想重烤漆~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PS烤一下供參考嗎?感謝了 :D

老車想重烤漆~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PS烤一下供參考嗎?感謝了 :D

老車想重烤漆~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PS烤一下供參考嗎?感謝了 :D

老車想重烤漆~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PS烤一下供參考嗎?感謝了 :D
文章關鍵字
f16f16 wrote:
因為用想像的實在無法...(恕刪)


拷成粉紅色可以嗎?不用謝我了


明月刀 wrote:
拷成粉紅色可以嗎?不...(恕刪)


拷成紫色可以嗎?

....我覺得暗紅色是不是也不錯呢?其實去看別人同款不同色不就好了呢?


來點Underground的風格吧...
小心警察就是了...
雨天的時候就會好看了^_^
15151515


Vincent.Cid wrote:
拷成紫色可以嗎?...(恕刪)


樓下一個比一個利害,我們還是收一收回家吧…
f16f16 wrote:
因為用想像的實在無法...(恕刪)


拷成白色的不錯阿,再加上一點顏色就潮到出水

預算不足的UNDERGROUND再來一發

depper wrote:
來點Undergro...(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