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教的 又來了 用力鞭下去吧


ANAKINPHOTO wrote:
最近很少看到拍照心態...(恕刪)


哪邊看的 出來我心態正常?


scottwangtw wrote:
請問...這是同一個...(恕刪)


是同一個 差很多 是好還是壞?

零的境界01 wrote:
哈,果然是總爺糖廠!...(恕刪)


第一張後來自己在多看了幾次 發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畫質嗎?不是 構圖嗎?應該也不是

好像少了一些張力 個人感覺辣
主題有拍到就行啦!!加油!!希望能再看到你的好圖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