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30328 wrote:喔喔謝謝大大囉等天氣...(恕刪) 拍 修補用照 時, 你可以用一些東西, 把 強光燈 遮了..只要 有 曝到 要修補的部份 即可.這樣子, 拍兩張 的中間, 就不用再去動相機了....手動曝光設好後, 只在 快門線 的這端, 手按兩次.. 一次不遮, 另一次遮..最好不要用 自動白平衡, 不然就用 RAW, 以免兩張色調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