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修圖]這耀光還有救嗎?


jason30328 wrote:
喔喔謝謝大大囉等天氣...(恕刪)


拍 修補用照 時, 你可以用一些東西, 把 強光燈 遮了..

只要 有 曝到 要修補的部份 即可.

這樣子, 拍兩張 的中間, 就不用再去動相機了....

手動曝光設好後, 只在 快門線 的這端, 手按兩次.. 一次不遮, 另一次遮..

最好不要用 自動白平衡, 不然就用 RAW, 以免兩張色調不太一樣.




宅男乙 wrote:
拍 修補用照 時, ...(恕刪)


謝謝宅男大大的指導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