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夜景人物照色溫或白平衡正確嗎??

最近開始自學PS,當作業練習.
可是頭髮好像被我調成挑染似的.....


好像跟原圖沒啥差別!!

盡力了.. 黃色部分難以控制 ...
請高手教學..
test

用光影修改的~~

這樣有自然一點嘛?

臉部有過曝 不是很好修





色溫部分前面已討論過了,我倒覺得整體反差太大!導致臉部受光面及衣服細節幾乎看不到!

建議 1.燈光與主題距離可以考慮拉遠一點 2.拍攝人物時衣物盡量不要穿白色或黑色 3.測光時可考慮臉部測光
4.後製不是萬能

以下將亮度與對比調整一下可以看到較多細節(以上文字純屬個人經驗,若是喜歡高反差或另有拍攝計畫者可忽略)

jerryred168 wrote:
色溫部分前面已討論過...(恕刪)


不知道!這種單純記錄生活的圖我不會想修耶
拍的時候可能還重要一點
一開始多注意個兩秒,回家省事省一整晚

而且是這張圖的難度太高(要修到美的話)
Mobile01的會員水準真是與日俱下.......
這樣可以嗎?

我有幫你把她變瘦喔(仔細看)


我也來試試看,不是恨容易,不過挺好玩的。
我也來試試看囉,顏色的東西應該有點主觀吧?
雖然我不太相信我螢幕的顏色,不過希望你會喜歡...





我也改改看!!

因系統忙碌, 儲存文章需要較多時間, 送出文章時請耐心等候
這張真的是後製圖...(怎麼那麼多人喜歡修別人低圖呢..)偶也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