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ray wrote:逆轉後面修得比較自然耶,V大的一坨黑,個人感覺無冒犯之意。 其實你說得沒錯不過就算修的再怎麼自然,樓主也是採用我的做法而且我在一開始就已載明 "先大概修了一下"即表示就只是隨手先修個大概並未細修或增加回復物件什麼之類的本人對於此照片角落處的背景處理上並不會有太多著墨之處(沒必要)主角並非是那些角落背景,修得再自然再美好像也沒太大意義修圖的目的已達到、有效果才是重點否則也是多此一舉、徒勞無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