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謝謝版友

so bor 沒有派大星 海綿寶寶 大鵰 外星人
只有一張模糊的照片.................
好無趣的一層樓.......


claire80275 wrote:
還有假如希望不要被惡搞會不會不太好 QQ
我覺得腿部也該修一下,這角度顯得長度不佳!
我上錯01了嗎?

沒歪耶......

太不科學了!

ps:妹很正所以手下留情?
這樓也太不歪了吧!!
還我真正的01!
chen-ray wrote:
逆轉後面修得比較自然耶,V大的一坨黑,個人感覺無冒犯之意。

其實你說得沒錯
不過就算修的再怎麼自然,樓主也是採用我的做法
而且我在一開始就已載明 "先大概修了一下"
即表示就只是隨手先修個大概並未細修或增加回復物件什麼之類的
本人對於此照片角落處的背景處理上並不會有太多著墨之處(沒必要)
主角並非是那些角落背景,修得再自然再美好像也沒太大意義
修圖的目的已達到、有效果才是重點
否則也是多此一舉、徒勞無功是吧...
鄉民們對正妹果然都比較手下留情....XD
想請問各位先進是用什麼方法修的

因為剛學修圖 想進步一下

如果用PS的話 謝謝
妹說甚麼就點頭
結果背後是男的po文的
好多人都脫離了現實 還是被業代影響了思想?
Auroras777 wrote:
鄉民們對正妹果然都比較手下留情....XD


正解! 無誤! 百分百正確! 人天生不平等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