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您好,
最近小弟第一次申請了一個商標要用在開發中的新產品上,
結果經廠商提醒才注意到,製作商標包含印刷時需要向量圖形檔案格式,
但是小弟不才,不懂製作,
尋求先進撥冗協助,幫忙依原形做一個可以給後端使用的LOGO,
拜託、拜託,
圖形簡單,兩個矩形+幾個英文字體,
不會佔用您太多時間,
先說聲謝謝啦!


因為擔心直接放上來會有廣告嫌疑被刪除主題,
所以商標圖案,敬請私人訊息留下e-mail,
我會儘快寄給您,3Q
PI 沒有聽說可以存成AI檔,不知道有沒有人開發外掛。大部分的廠商都接受高解析度TIFF檔吧,比較不挑的印刷廠連JPEG/GIF也接受。
感覺好像會發生把影像檔置入ai後存成ai給印刷廠的慘劇~

我想工廠要ai的目的應該是想要有向量格式的檔案,因為商標這個東西一定常常會縮小放大,使用向量格式才不會失真。
livinlavidaloca wrote:
PI 沒有聽說可以存...(恕刪)
瞭解,
可是小弟剛開始創業,
希望能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問題啊!

aweei wrote:
感覺好像會發生把...(恕刪)
是啊!
避免失真,所以要用向量檔案格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