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您好,最近小弟第一次申請了一個商標要用在開發中的新產品上,結果經廠商提醒才注意到,製作商標包含印刷時需要向量圖形檔案格式,但是小弟不才,不懂製作,尋求先進撥冗協助,幫忙依原形做一個可以給後端使用的LOGO,拜託、拜託,圖形簡單,兩個矩形+幾個英文字體,不會佔用您太多時間,先說聲謝謝啦!因為擔心直接放上來會有廣告嫌疑被刪除主題,所以商標圖案,敬請私人訊息留下e-mail,我會儘快寄給您,3Q
livinlavidaloca wrote:PI 沒有聽說可以存...(恕刪) 瞭解,可是小弟剛開始創業,希望能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問題啊!aweei wrote:感覺好像會發生把...(恕刪) 是啊!避免失真,所以要用向量檔案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