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煙霧很大、乾冰很多...拍出來的照片霧霧的,怎麼修?

有拍過一些婚禮場合、演唱會、還是畢業典禮的場合的朋友
應該都有遇過大量使用乾冰,讓會場更有氣紛,可是這個時後拍出來的照片常常都會霧濛濛的一片
修的方法很多,試了很多種方式,這種方式是最適合新手,效果也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有誤,還是有更好的方法,也請各位大大用的指教

#1原圖開啟,真的很霧喔!


#2打開曲線調整對話框,調整紅色圈圈這三個地方,主要亮度,也就是最上面那個紅圈圈的地方,要看
個人照片的狀況來調整


#3 調整完,白平衡不太對,調整一下顏色的平衡


#4 比較一下,是不是好很多呀,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已經比較可以接受了


應該還有其它更好的調整方式,但這個方法算是簡單的,也請多指教
單就板主所提供的範例相片

我應該只會用曲線對著站立的婦人頭髮及手中的白紙作黑與白校正
留下偏暖的色調....


感謝版主提供專業的校色方式
用色彩平衡來調白平衡太搞剛了
我用白平衡工具點白紙

波比旅行攝 http://bobbyns7.pixnet.net/blo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