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非全幅30d和8mm魚眼拍 想拍720全景
因為是直拍 所以左右是被切掉了 非正圓
在Crop功能裡面用圓形虛線框起來有影像部份了
照片每張相對的點也ok了
可是Align images時之後跳出Align panorama editor裡面卻是一片黑
什麼都沒有........怎會這樣...........
出了什麼錯................???
請高手指點........
thank you~~
我覺得它可以不用crop圓的範圍(這是我猜的,因為我有一次用左右都有黑邊的照片,照樣可接起來過)
你可試看看把照片轉正.然後再接一次看看
希望[轉正]能幫上你的忙,我沒用過全周魚眼.try看看吧
http://blog.xuite.net/focus1233/pano
這是我拍的全景照,一起來研究吧
如果你覺得有疑問,可以問一位Jerry兄,他是專門作這個的.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liu
你可以把他加入msn...他站內有msn公布出來...他叫貓哥,是個善心人士哦,我也問很多他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