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相機拿直的拍,照片傳到電腦會是橫躺有什麼軟體可以一次多張一起轉正回來
個人積分:2952分
文章編號:51724655
crazyx wrote:
XP太久沒用,不知SP3有沒有內建進去了!!
這功能是WINDOWS內建....
人家不是都告訴你 XnView Shell Extension 了嗎?
頂頂大名的免費 看圖(圖管)軟體 XnView
http://www.xnview.com/en/
上網有空就多搜一些免費圖軟來用用看..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5%85%8D%E8%B2%BB%E5%9C%96%E8%BB%9F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